【Evantan】超模10

写在前面:

摄影师桃×模特包

题目的超模指的是Sebastian,我曾觉得Seb的美貌会让人忽略他的演技,那么做模特却是再合适不过了。故事主要发生在巴黎,是一个纠结的爱情和成长故事。

1   2   3   4   5   6   7   8   9


10

“Sebastian去哪儿了?”

今天Chris,Scott和另外3个人是分别到达戴高乐机场的,出发前一天,Chris忙着工作收尾的事,一直没机会见着Sebastian,现在到了机场,他们几个人会合了,还是没看到Sebastian.

Chace笑着睨Chris一眼,他对两人间的那点小心思心照不宣,“洗手间,马上过来。对了,待会你不要太惊喜哦。”

Chris疑惑着问,“惊喜什么?”

Chace笑一笑,不理他了,转头跟Will讨论接下来几天的行程。

当理着纯金色刺头的Sebastian笑着跳到他身前的时候,他就知道什么叫‘惊喜’了。

“Sebby?”Chris没忍住,伸出手在Sebastian的头发上摸了一把,发丝虽然被剪短了,触感还是很柔软,“怎么突然染金色?还剪这么短?”

Sebastian勾起一边嘴角坏笑,“好看吗?我昨天去弄的。”

这笑让Chris看呆了,迟了一秒没回答,就被Scott插了嘴,“还行,配合你的肤色,像个吸血鬼。”

Sebastian看Scott一眼,不回他的话,转身去勾Chace和Will的肩膀,几个人并行去办行李托运了。

Chris猛拍了下Scott的肩膀,“照计划来就行了,不要逗Seb生气。”

Scott无奈地翻个白眼,“我哪有惹他生气?是你的小男朋友自己想太多。”

 

戴高乐机场一向旅客众多,他们花了快两个小时才办完托运,安检和边检,等坐上飞机时离起飞时间已经很近了。

Chace和Will的位置连在一起,Chris和Scott连在一起,Sebastian的位置在他们前面一排,靠着窗。

从巴黎飞卡萨布兰卡只要3个小时,按理说谁坐在谁旁边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可暗恋和暧昧中的人一向没有什么理智可言,Chris用胳膊推了推旁边正要给自己系安全带的Scott,小声说,“去,跟Sebastian说你想坐靠窗的位置,把他换过来。”

Scott斜着看Chris,凑近了小声说,“这么短的时间,至于吗你?”

Chris继续推他,“快去。”

他们的声音很小,Sebastian还是注意到了,他回过头来正好看见两人脑袋靠在一起说悄悄话,面无表情地转了回去,赌气似的用力靠在靠背上。

正好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走了过来,在Sebastian座位旁边坐下,Chris瞧见,用眼神指示Scott赶快行动。Scott叹口气,刚站起身,空乘从后面经过,嗓音甜美,“先生,飞机马上起飞,请坐下系好安全带。”

迎接他的是Chris鄙视和愤怒的表情。

Scott愤愤系上安全带,带上眼罩,再往后一靠,示意‘不要找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Chris盯着Sebastian金色的后脑勺,虽然看惯了棕发,现在还有点不习惯,但他不得不说Sebastian留这个发型也是真好看,带着刺的好看,冷下脸时‘生人勿扰’的气场全开,当然,还是不能大笑,笑容幅度稍微大一点,就又变成那个蘸着热蜂蜜的东欧男孩儿了。

他盯着盯着就出神了,直到飞机起飞时强烈的失重感将他唤醒,很快Chris的脸就拉下来了,不仅是因为Scott刚才换位置失败,他还听到了前面一排那个高大男人跟Sebastian的对话。

 

“啊,”起飞时Sebastian不由自主地抓住了旁边男人的手,这个动作持续了几秒,他才如梦惊醒般放开,“我不喜欢飞机起飞,所以每次都习惯性抓点东西,抱歉。”

高大男人的声音低沉浑厚,带着天然的磁性,“没关系。”

“我叫Sebastian.”Sebastian笑着伸出手跟男人自我介绍。

男人完成了这个握手,“Steve.”

眼前的男人有着跟Chris一样的蓝眼珠,一样隐藏在衬衫下的结实肌肉,不同的地方是Steve的胡子刮得干干净净,不像Chris老是带着薄薄一层胡渣,Sebastian没有什么睡意,索性跟Steve搭起话来,“听你的口音,你是美国人吗?”

“是,我是纽约布鲁克林的,这次来巴黎出差。你去过布鲁克林吗?”

“我听过,没去过,那你怎么一个人去摩洛哥?”

“哈,说来又是一长篇话,”Steve回想着,他的语气无奈,眼角眉梢却带着柔和的笑意,“我跟伴侣本来说好一起从纽约出发去摩洛哥旅行,可是老板临时派我到巴黎出差,本来说要改期的,可是他不愿意,很凶地警告我‘Steve Rogers,如果这次再去不成,就永远不要去了’,就改成我从巴黎出发到卡萨布兰卡跟他会合。”

Sebastian嬉笑着调侃,“你伴侣听起来好厉害。”

Steve显然习惯了旁人的调笑,“是啊,他真的是很厉害的一个人,你知道Calvin Klein吗?他是CK的设计副总监。”

“不会吧?真巧!”Sebastian眼睛和嘴巴都张得大大的,“我是模特!”

“是吗?”Steve重新仔细打量了下Sebastian,这个年轻男孩叛逆和稚嫩混合的气质让他想起了那人十多年前的模样,他取出笔记本和笔,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我不是做这一行的,不过你看起来很棒,有机会我介绍你们认识!”

“谢谢!你人真好!”Sebastian接过纸条,越过扶手给了Steve一个拥抱,“希望有机会在摩洛哥一起玩!”

Chris全神贯注地听着,听到两人互相介绍自己时,一颗心都绷紧了,恨不得一拳凑在男人的后脑勺上,后来话题扯到了那个男人的伴侣,他才放下心来,被旁边戴着眼罩小声打着呼噜的Scott感染了,也昏昏沉沉睡了过去。

 

飞机落地后,Sebastian跟Steve寒暄了好一会才拥抱告别,回到自己的大部队。他们5个人租了2辆车,只在卡萨布兰卡逗留了一天,就开着车一路向南去了菲兹,在菲兹继续前行,进入撒哈拉沙漠,准备在沙漠玩尽兴了,返程时再回到卡萨布兰卡仔细游览。主意是Chris提出来的,大家一致认可,尤其是Sebastian,他最近研究旅行攻略时迷上了非洲这片神秘的大陆,而还有什么比撒哈拉沙漠更能代表自然和神秘?

下了飞机以后Scott好像变自觉了,坐车时他自动跳到了Chace和Will的车上,留Sebastian和Chris坐一个车,Sebastian还没考到驾照,一路都是Chris在开,他只需要乖乖坐在副驾驶上,一会看看车外的风景,一会兴奋地哼歌,一会扭头看看带雷朋墨镜,穿短袖短裤露出结实肌肉,额前还渗出一点汗,开着车的Chris,顺便灌下一大口冰水试图给自己怦怦跳的火热胸膛降降温。

他们从菲兹向南,白天赶路,走到有特色的小城镇就下车闲逛游览,一下了车大家就朝着自己感兴趣的地方去了,Chris带着Sebastian一路,他像变魔法一样从车的后备箱拿出两辆山地车,他们带好墨镜,涂好防晒霜,Sebastian拿出早就准备好的大丝巾套头上——防风沙用的,两人在城镇里骑行,转了一圈又往边缘骑去,Sebastian喜欢这些原始的地貌和风景,Chris乐得陪他,今天的Sebastian金头发,绿眼睛,白得发光的纤细四肢露在外面,虽然瘦弱,骑山地车的时候却不输Chris,他们就这样吵吵闹闹飞驰在荒郊野外,也是好一番乐趣。

骑得累了,Chris让Sebastian停下来喝水,再趁机给他拍拍照,这就是模特和摄影师搭配的好处了,一个愿意拍,一个愿意被拍,拍完了还能交流下照片质量,若是两个人足够默契,能够理解彼此挚爱的风格,那这就是最能让感情升温的一件事了。

Chris举着照相机——他外出旅游时几乎随时带上身上,“Seb,凶一点,酷一点。”

“哈哈——”本来靠在山地车上摆pose的Sebastian听到这句话,忍不住取下墨镜弯腰笑了起来,他的声音“你让我cool一点,我就想笑,怎么办?”

“你觉得你笑得像朵花一样的表情适合咱们现在的环境么?对得起你才理的刺头么?”Chris佯作指责他,也忍不住笑了起来,“不过你笑起来真好看——”

“我知道了!”Sebastian把头巾系在腰上小跑到Chris旁边,他的腰很细,这样看来竟有几分雌雄难辨的感觉,“我来拍你吧!你教我怎么拍!”

Sebastian抢过相机的时候抬高了手,T恤被拉高,露出一截白皙小腹,Chris眼尖,手一下就伸了过来,“Seb,你戴脐环了?”

他的手掌很大,这会儿还带着潮湿的热气,Sebastian触电一样抖了抖,他很怕Chris不喜欢,紧张问道,“嗯,你觉得怎么样?”

Chris不说话,中指在小小的金属环上来回抚摸,有时会碰到肚脐周围的皮肤,力度很轻,然后食指勾住脐环,轻轻往外扯了扯,Sebastian屏住呼吸,只觉得脚趾都抓紧了,仅仅是这样的触碰,就让他头皮发麻,汗水直流了,天啊,Chris得停下来,他快硬了……

Chris还在低着头专研,“疼么?”

“还,还好,不疼。”

“很适合你,”Chris终于收回了手,他看了看表,又看了看Sebastian,蓝眼睛里覆上了一层Sebastian很少见的水雾气,“我们得往回骑了,约好了在集市吃午餐,然后得继续上路了——如果想今晚进沙漠的话。”

 

“什么?你是Chris的弟弟?”Will刚喝了一口水,差点没喷出来。

“嘘,小声一点——”Scott急忙去捂他的嘴,“今晚照做就行了,Will跟我一起,Chace你负责把Sebastian引开。”

“看不出来Chris是这么浪漫的一个人,”Chace摇摇头,正准备再说些什么,Scott咳了一声,说,他俩过来了。

“累死了!”Sebastian走进来一屁股坐下,“快点吃的吧,我好饿。”

Chace藏不住笑,“谁叫你跑那么远?天气这么热,简直自己找罪受。”

Chris从Scott那边抢了一杯没喝过的薄荷茶递给Sebastian,“喝这个吧。”

Sebastian看了一眼那茶,又看一看Scott,愣是没接杯子,自己从背包里取出水杯,“我就喝水。”

Scott翻个隐蔽的白眼,用口型对Chris说‘我冤枉’。

走了半天几个人都饿得不行,在餐馆点了一些当地特色食物,也叫不上名字,就是面包,饼,鱼,肉,蔬菜一类的,有些是把这些食材混在一起煮着吃,有些是蘸酱料,总之说不上特别美味,也能填饱肚子。Sebastian嘴上喊饿,结果才吃了几口就放下了勺子。除了抽烟,Chris最怕他不吃饭这个毛病,于是每上一道菜,就用大勺子先盛一份到Sebastian面前,监督他吃下其中至少一大半,这举动看得其他几个人直叹气,又不能起哄,憋得实在难受。

吃完饭继续开车上路,开车的Chris和Will都极熟练,他们一路开得快,中途只停过一次找洗手间,就这样赶着路,居然在天黑前到了撒哈拉沙漠的边缘小镇。Sebastian在路上睡了一觉,到达目的地的时候精神正好,几个人去提前预定好的帐篷酒店办了入住,就又各自分散开来,有找饭吃的,有找地方玩的。

 

Chace拉着Sebastian在小镇唯一比较热闹的一条街上闲逛,东走走西看看,也逛了挺久,Sebastian买了些当地的小物件,最后两人在一家纹身店前停了下来。这是一家很有本地特色的纹身店,用特殊的颜料在身上描绘图案,几周后自行消失,Sebastian驻足看了看,突然有些怀念前两天穿孔的痛感,他用不太熟练的法语问店主,“不会消失的纹身有吗?”

店主点点头,示意他进店选图案,Chace看了看表时间,准备跟Sebastian一起进去。

他们正要跨进去,一个低沉的男声在身后响起,“Sebastian?”

“Steve?”Sebastian转头看见一个意料之外的熟脸,他旁边还站着另一个气场强大的男人。

他们分享了一个拥抱,Sebastian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打扮,无袖上衣和短裤,一件衬衫系在腰上,黑色墨镜挂在胸口,不好意思地笑笑,“我穿成这样你还认得出来。”

“你这么瘦的男模特不多,所以很好认,”Steve搂着身旁男人的肩膀介绍,“Sebastian,这是Bucky,我的男朋友,Bucky,这是我才跟你提过的模特,Sebastian……”

“Stan,Sebastian Stan,这是我朋友,Chace.”Sebastian主动跟Bucky握手。

Bucky盯着他打量,半响才开口,“你好。”

Sebastian想说些什么,无奈Bucky只是贴着脸跟Steve耳语,过了好一会儿,终于肯搭理Sebastian,“你知道你很像Kate Moss么?”

Kate Moss是这两年爆红的英国模特,她凭一己之力在当下流行健康美的时尚圈里掀起了极简和病态美学的风潮,Bucky说得这句话虽然短,却让Sebastian很是惊喜,他微笑示意,露出几颗可爱的门牙,“我很荣幸。”

“你有Steve的电话吧?我下周休假结束,到时联系我,希望在CK下一季广告的试镜现场看到你。”Bucky说完,整个脑袋都靠在了Steve的肩窝,他个子不比Steve小,做这个动作却一点也不违和。

“谢谢!”Sebastian内心激动得都想鞠躬了,Steve搂着Bucky跟他挥手说再见,又比了个打电话的手势,“到时联系。”

“啊啊啊,我好激动!”Sebastian挂在Chace身上上下摇摆,一点也不顾高温带来的汗水沾到对方。

“得了得了,真黏糊,”Chace费劲把他扯下来,“还纹身么?”

“不纹啦!回巴黎再纹,我们回去找他们吃饭吧?饿了。”

 

他们慢悠悠地走在回帐篷的路上,天已经黑得差不多了,翻过一个小沙丘,前面就是他们入住的帐篷酒店。每个帐篷都是独立的,围成了一个长方形,中间的空间是由木制品搭成的简易餐厅,此刻望过去,除了帐篷里有微微亮光,餐厅里也亮起了光,是火堆照亮的。

他们走得近了,Sebastian觉得有些不对劲,酒店和餐厅看上去跟傍晚办入住时有些不一样,待走到酒店里了,才发现这里被布置了一下。

也许不只是一下……

Sebastian一个人走到餐厅里四处环顾,同行的Chace已不知道去哪儿了,餐厅的餐桌和扶手全部缠上了红色的玫瑰花,餐桌上有很多小蜡烛,火堆在餐厅的正中间燃烧着,偶尔有星星火花冒出,他正想喊出声,问问朋友们都去哪儿了,一个熟悉的吉他声从餐厅后传来。

是他近段时间最爱的Marvin Gaye的风格,Sebastian静静听着,心跳却越来越快,是在这里办了party么?那为什么人都不见了?

“Seb.”一个人叫他,是Chris的声音。

Sebastian转过身,压抑住心头喷涌而出的惊讶和狂喜。

他看见Chris,他暗恋明恋纠结暧昧了大半年的Chris Evans先生手上拿着一支玫瑰花向他走过来。在这样的沙漠里,帐篷外,那个人拿着一支荒漠里开不出的玫瑰花走到了他的面前。

他的话很直接,直接得他想哭,“Sebastian,我喜欢你,你知道吧?”

Sebastian的眼里迅速累积起泪水,他在眼泪要掉下来之前接过玫瑰花,狠狠搂上了Chris的脖子,他吻了上去,这一次Chris没有再拒绝他,他立刻张开嘴接受了他的吻,Sebastian吻得很用力,像是要发泄一样,“我他妈当然知道你喜欢我。”


-TBC-

谢谢捧场,预告一下后面甜虐交加,毕竟Seb在老冰棍夫夫的助攻下要大红了~

金发Sebastian(图源微博,侵删)

评论 ( 17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