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狼狗男友20

年下运动员盾×事业有成演员冬,OOC预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什么?”史蒂夫盯着巴基,眼睛都没眨一下,深怕在眨眼的一瞬间,巴基就说出什么让他无法承受的话。

 

“我是说……我们从认识到现在才小半年,连正经的约会都没有几次,就在讨论你的出柜、未来、婚姻什么的,你不觉得有点太快了么?”

 

“我不觉得快,”史蒂夫说,他不认为自己在赌气,这是他的真实感受,“认识你以后,没有结婚的每一天都是浪费生命。”

 

“……”巴基无奈地看着面前的大男孩,或者可以说是一个成熟的男人了?他的肩膀可比自己宽多了,“你看,我们一共才约会两次呢,你就老说这种话。”

 

史蒂夫的眼角垂下来,浓密的金棕色睫毛在眼下印出一片阴影,“巴基,你是想跟我分手吗?”

 

“不是!”巴基害怕史蒂夫的这种表情,尤其是眼神,每次他用这样的眼神看着他,他就得缴械投降了。“我的意思是,我们可以回到一开始约会时的状态。现在我的工作非常忙,你也是,我不想因为这个伤害了你的感情。我们甚至不在一个城市,但是我可以跟你约定,一个月见一次面,或者两个月见一次之类的。你想讨论的那些事情,我们奥运会以后再说。”

 

“一个月。”史蒂夫突然冒出一个词。

 

“啊?”

 

“你的建议说完了么?如果要按你说的这么办的话,你也得答应我一些要求。”史蒂夫听完巴基的话,他能猜到巴基的用心,他不想辜负了他的好意,但这不代表他不能提出一些能更加激励他的条件。

 

“不管你在哪里,我在哪里,我们一个月见一次。”

 

“好,你来安排。”他喜欢史蒂夫带着像命令又像撒娇的语气说话,非常迷人。

 

“明年奥运会前我有三次世界比赛,你至少要来看一场。”

 

“没问题,我可以跟旺达一起去加拿大的温莎。”巴基的声音带着些慵懒,像一只刚睡醒的猫,他们没有吵架了,听起来像是在调情,这感觉好像初次相遇的那个晚上,他很喜欢。

 

“这期间你不能跟别人约会,当然,我也不会。”

 

“当然。”

 

“感恩节我去你家,圣诞节你去我家。”

 

“嗯?哪有人带着约会对象跟家人过感恩节、圣诞节的?又不是未婚夫。”巴基对这一点提出抗议,他对跟史蒂夫的妈妈相处这件事还有点犯怵。

 

“哦。”史蒂夫不紧不慢,“不同意么?那你希望我们回到今天我刚来的状态么?请回答一下为什么好几天不理我?”

 

巴基扶额,有一种反被史蒂夫将了一军的感觉,“好,感恩节去我家,圣诞节去你家。”他投降了,做了个暂停的手势,“嗳,你不准再提条件了!”

 

“最后一个。”

 

“好吧。”

 

“我刚才在卧室看到了你这次拍二战电影穿过的一套军装。”

 

“噢,那是剧组的服装师送给我做纪念的。”

 

“穿上,然后我们做爱。”史蒂夫的表情无比正直。

 

“哈?”

 

“听不懂了?”史蒂夫拉着巴基往卧室走,“我说的是,亲爱的,去洗澡,然后换上军装,我们,做爱。”

 

他们分别去两个浴室洗澡了,史蒂夫先洗完,他只穿着一条内裤,裸着身子、擦着头发回到客厅,启动刚才被暂停的咖啡机,做了两杯拿铁。

 

等待的时候他无意中瞟到巴基放在桌上的文件,是一本诉讼请求。巴基才跟他划清了界限,他不敢多看,只看到了海德拉的名字从眼前一晃而过,就把文件放回了原处。

 

他想不通,巴基在跟现在的经纪公司打官司吗?可是网上明明没有这样的新闻,跟合作十几年的经纪公司闹上法庭不是小事,如果真的发生了,媒体肯定会报道。

 

他很想打电话跟佩珀问一问,巴基也准备跟史塔克签约,佩珀肯定知道这件事。

 

可是……他们刚刚才“约法三章”,不要干涉对方的工作,史蒂夫不想这么快就破坏约定。细想了一会,他还是端着两杯拿铁回了卧室。那里待会儿有更叫人沉迷的东西等着他。

 

→上车


-TBC-

这篇一开始计划是10章左右完结的,现在一不小心就20章了(`・ω・´)

谢谢大家支持哟,有人看我就有动力,嘿嘿

评论 ( 18 )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