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狼狗男友18

年下运动员盾×事业有成演员冬,OOC预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今天洒狗血,推荐BGM Nick Jonas- Jealous


18


史蒂夫用娜塔莎给他的钥匙开了巴基家的大门,他从玄关一直走到客厅,发现巴基正在开放式厨房的餐桌上对着笔记本电脑,似乎是在写邮件。


巴基穿着一件墨绿色的线衫,跟他眼睛的颜色很配,头发也剪短了,他听到史蒂夫的动静,随即抬头,史蒂夫在看到他的那一刻,瞬间忘记了自己从波士顿赶回加州的目的,所有的猜测和不满都化作了一句,“巴基,我回来了。你最近还好么?”


他期待着巴基的回答,然后他们可以好好的拥抱、接吻,温存一下,再出门吃个晚餐,毕竟他们两个月没见面了。


然而巴基的大眼睛里没有平时注视他时的柔情似水,他面无表情地看着史蒂夫,语气带着冰冷的寒意,“你是回家来跟我解释你跟前女友在查尔斯河畔的那个吻么?”


2个月前


史蒂夫在波士顿机场外的出租车后座跟巴基拥抱,“真舍不得你走。”


“我也是,”巴基也一脸不开心,“这两天过得太快了。”


“什么时候能再过来?或者我可以要求转诊到加州的医院做复健。”史蒂夫搂着巴基的腰,手指顺着衣角进去抚摸巴基的两个腰窝,眉眼里写满了不舍。


“我考虑过这个,可是你的队友都在波士顿训练,你还是在这里复健比较好。”巴基吻了一下史蒂夫的嘴角,“我回加州后不久就要进组,怕是没时间过来看你了,你好好复健。我们可以随时发短信和视频通话。”


在岛上度过了愉快且‘性福’的48小时后,巴基和史蒂夫回到了波士顿并在那里分别,巴基赶着飞罗马参加首映,随后回加州跟史塔克谈合同,谈完飞亚特兰大进组。这是一部讲述二战时期美军在欧洲战场作战的电影,巴基是里面的男一号,算了算时间需要在亚特兰大的剧组待上整整六周。


罗马的首映很顺利,前期的琐碎工作被娜塔莎很利落地处理好了,巴基只需要穿着意大利服装品牌提供的定制西服出现在红毯上就行了。


巴基很喜欢罗马这座有着悠久历史的城市,他本意想拿一天时间出来好好游览,最后却没成功,一是热恋中的情人史蒂夫不在身边,他觉得没意思;二是娜塔莎已经一个多星期没见着他了,堆了不少工作要跟他仔细汇报,两人干脆在酒店房间呆了一天,傍晚时分才出去觅食。


他们重点研究了一下巴基跟现经纪公司海德拉的合约——合约还有6个月到期。现在是一个非常适合找下家的时候。


娜塔莎视频连线了巴基的律师,他们仔细探讨了巴基合约的停止合作这一章节,事实是如果巴基决定不再跟海德拉续约,他需要提前6个月告知,意味着他现在需要通知布洛克和高层,他不续约了。巴基的想法是先跟史塔克公司谈妥再说也不迟,只是需要支付一小部分违约金,而且他有信心让史塔克为他支付这笔钱。


跟佩珀·波兹的见面地点在西好莱坞一家巴基不常去的高级会所,他还不能在光明正大地出现在史塔克大楼。


佩珀见到巴基很是开心,毕竟这是她谈了几年的客户,如今终于要见成效。


他们交换了一个友好的拥抱,佩珀寒暄道,“最近怎么样?海德拉处理你的事儿似乎够呛。”


“是,”巴基也不忌讳,他的眼角流露出作为好莱坞一线演员的自信,“他们说到底还差点儿,合同让我的律师去看吧,我就不多说了。去年跟你们谈得挺满意的。”


巴基跟娜塔莎使个眼色,她就带着巴基的律师和佩珀的律师一起出去了,只留巴基和佩珀两人在包厢。


“你想跟我问史蒂夫的事,是吧?”佩珀先巴基一步,开门见山,上次跟史蒂夫愿意为了巴基出柜的时候,她就知道两人应该不是只约了几次会的关系,想必这次跟巴基谈,会涉及到一些捆绑的利益。


“是,既然你这么直接,我希望知道你们跟史蒂夫合同的具体条款。”


佩珀笑了笑,“史蒂夫没有告诉你么?如果他没告诉你,我们没有办法违反合约,主动透露合同的具体条款。”


“你们愿意签史蒂夫,想来他是答应了你们一些条件的。”巴基皱眉,“他这次意外受伤,算违反你们的协议么?”


“在他自己。受伤是每一个运动员都可能发生的事故,这并不在我们的约定范围内。”佩珀观察着巴基的反应,“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公开,有考虑过么?”


“你知道我是无所谓的,所以我希望跟你们开诚布公,主要是考虑出柜对史蒂夫的影响。他的形象、代言,还有最重要的是对他运动生涯的影响,一定要降到最低。”


佩珀跟巴基对坐着,她的语气放缓,“巴基,这件事我们是愿意配合的。你现在需要做的是先跟史蒂夫达成一致意见,你得确定你们两人的想法和目标是一样的。”见巴基不回答,佩珀说,“我们既然签了史蒂夫,肯定会考虑他的利益,这一点你不用担心。”


“我明白,我会跟他细谈。”巴基点点头,“我再跟律师聊聊,没有问题的话,你安排时间签合同吧。”


“没问题,”佩珀站起来跟巴基握手,他们坐在包厢靠窗的大桌旁,白色的窗纱盖住了窗户,偶尔有风将薄纱吹起,“预祝合作愉快。”


【半小时后到皮尔斯先生办公室。】


布洛克看着这条短信,心里打起了鼓,一向不在公司久留的CEO先生,怎么今天突然要见他?也许是为了公司最大牌的客户,巴基·巴恩斯续约的事吧,相处了十余年,他能猜到巴基的心思,也不是没有暗示,但巴基似乎还没有表态的意思。也许CEO是想亲自出马?布洛克摇摇头,让自己别有太大压力。


“您好,皮尔斯先生。”布洛克进到CEO的办公室,每次来这里他都觉得压抑。


“我有东西给你看。”


皮尔斯甩了个信封到他面前,布洛克不明所以,拆开信封,里面是一叠照片,刚看了两张,他的脸色就变了——


皮尔斯的脸色阴沉,“你准备怎么处理?”


“我……我会跟他谈。”


“谈什么?!”皮尔斯对布洛克平静的态度激怒,他吼道,“我带了巴恩斯这么多年,他出这些事哪次不是我们解决的?现在刚帮他摆平一堆烂摊子,他就想着背信弃义!”


布洛克眉头紧皱,“这次的视频……其实,我告诉巴恩斯搞定了,但是已经在网络上小范围流传了,尤其是他们那个圈子……”


“这样么?”皮尔斯挑挑眉,“你去告诉巴恩斯,现在视频在我们手上,他要是真跟史塔克签了,史塔克就是给一千万,我们也不卖。”


“……好。”


————————————————————————————————

史蒂夫坐在休息区里看着队友们练习——他的复健已经进行了快两个月了,医生允许他可以下水,尝试一些游一些短距离的比赛了。这天下午练了几个小时,他被队医从泳池里叫了出来。是他每天水下的时限到了,现在医生还不允许他每天无限制地待在水里,游几个小时就得上岸。他一般会在休息区坐着,看山姆和其他男队友练习,默默记录他们的成绩。


再过一会其他队员的训练也结束了,他们通常会聚在一起吃个晚餐。


史蒂夫在发呆。他的脑子里全是最近看到的、听到的关于巴基的新闻。


许是太忙的原因,巴基没有兑现两个月前分别时‘我们可以随时短信和视频’的承诺。史蒂夫知道他很忙,跟史塔克谈,跟现公司谈,《阴影之外》在美国的首映,还有新电影的拍摄,他很理解他,可看着巴基又很久不回他短信时、几天也没个电话时,心里难免有些不安和埋怨。


他有充分的理由感到不安,有充分的理由埋怨巴基。


上周休息时,经纪人给他安排了他一个运动品牌新出单品的平面拍摄,他飞去了纽约进行为期2天的工作。


这次拍摄是跟另外2个女模特和1个男模特的群拍,史蒂夫外形出众,即使混在模特堆里,也毫不逊色,拍摄工作进展得很顺利,顺利到同组的男模特猜出了他是gay,要在拍摄结束后约他出去。


“你怎么确信我喜欢男人?”史蒂夫在拍摄间隙问男模特。


男模特自信地挑挑眉毛,“我的‘雷达’百发百中。说真的,不考虑和我约会么?”


史蒂夫摇摇头,“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男模特突然拿出手机,神秘地笑笑,“那巴基·巴恩斯是你喜欢的类型么?上个月有人发给我他的性爱视频,我得好好珍藏起来,巴基是我的梦中情人。你看么?我发你一份。”


史蒂夫一瞬间蒙圈了,他在脑子里冥思苦想,也只想起来巴基的裸照曾被泄露过,但对什么性爱视频一无所知。


鬼使神差地,他说,“好。”


躲在卫生间看自己男朋友跟另一个男人赤身裸体在床上‘运动’并不是什么刺激的体验,这感觉糟透了。哪怕那个男人已经成了过去,他还认得他,那是迈克,曾经在自己面前带着炫耀的神色跟巴基亲吻的男人。


我真是有病,史蒂夫想。现在他满脑子都是巴基和迈克做爱的画面了。他关掉手机的电源键,试图安慰自己视频里的事已经是过去式了,这只是无聊的人对巴基的又一次攻击。可手机屏幕黑了还没两秒,另一条提示又来了,那是他设置的谷歌提醒,一旦有巴基的新闻,就会自动弹屏出来提醒他。


【巴基与同剧组男星约会中?鹿仔空窗半年疑另结新欢→点击查看】‘鹿仔’是粉丝和部分媒体对巴基的昵称,连传绯闻都用这样亲昵的称呼,可见这家媒体也是真爱巴基。史蒂夫用了作为运动员400%的自制力,才控制住自己没有点进去查看。他在娱乐圈呆的时间还不够长,对这些乌七八黑的新闻和信息还没有足够的鉴别和承受能力。


“嘿!史蒂夫!你发什么呆?”


思绪真放着空,史蒂夫没有注意到已经走到自己面前的山姆。山姆下半身围着一条宽浴巾,当着他的面在浴巾里把泳裤换下来,换上普通的裤子,山姆手舞足蹈地在浴巾里扯着裤子,姿势有点滑稽——这是他们游泳运动员常用的换衣服方法,又快又好。


“没什么。”史蒂夫回神,“你们练完了?准备去哪儿吃饭?”


“我们准备去外面一家墨西哥餐厅吃,”山姆说,他黝黑的皮肤还滴着水珠,“不过你确定要跟我们一起么?索菲亚在那儿等了你好久了。”


“索菲亚?”史蒂夫问,他顺着山姆的手势往游泳馆大门看去,果然一位女孩儿在那里站着,还冲他笑,“她怎么来了?”


“来看你的呗!不过她是英国队的选手,又没有参观证,守门的愣是没让她进来,你去跟她打个招呼呗,分手了人家还穿越大西洋来看你。”


史蒂夫想想也是,让一位女孩儿大冷天的在风里等着自己是不太好,至少应该寒暄两句,他穿着美国队蓝白红的运动服站起来,“那你们去吃,不用等我了。”


索菲亚是史蒂夫的前女友,他们2年前因比赛相识,曾短暂约会过几个月,因为异国的关系很快就分手了,虽然不再在一起,但两人相处得还算融洽,史蒂夫没有理由不理她。


“你怎么来波士顿了?”史蒂夫跟索菲亚拥抱了一下,发现索菲亚被冻得不行,鼻头都冻红了,他立刻绅士地脱下自己的运动服外套递给她。


索菲亚也没拒绝,她顺手披上了,“我跟朋友来纽约玩儿,听说你受伤了,顺便过来看看你。”


“其实真不用,就是小伤。”史蒂夫说,他也感觉到了寒意,跑去男更衣室拿了件夹克,又跑回来。


“别人不知道,我还不知道?”索菲亚不满地看着他,“我也是运动员,受伤严不严重我还是清楚的。”


史蒂夫无所谓地笑笑,“瞒不了你。”


“快好了吧?”索菲亚捏了捏史蒂夫的肩膀,发现还是跟以前一样结实,她说,“真好,感觉受伤也没影响你什么。”


“别站风口了,既然你来了,我请你吃个饭吧。”


他们在附近的‘芝士蛋糕工厂’吃了顿简单的晚餐,两人都是运动员,又不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史蒂夫放松了不少,索菲亚也受过伤,懂得史蒂夫的不安和烦躁,加上奥运会快来了压力都比较大,他们开着玩笑,吐吐槽,聊得挺开心。史蒂夫暂时忘记了巴基很少回复他和巴基漫天飞舞的绯闻带来的烦恼。


吃完饭,索菲亚说,“要不我们去查尔斯河走走吧?”


史蒂夫见外面还飘着小雪,“这么冷,你确定要去?”


索菲亚推着他,“走吧,我想跟你多聊聊。”


他们沿着查尔斯河散步,聊以前比赛中的趣事,也聊英国队女孩儿最喜欢的美国队队员是谁,史蒂夫听着觉得有趣,也顺嘴回美国队里最受欢迎的英国女队员是谁。


“啊~”索菲亚感叹,她身上还披着史蒂夫的运动员外套,“好久没跟你聊天了,都忘了我们在一起时有多开心了。”


小雪飘在他们身上,的确是有些冷了。史蒂夫听出了索菲亚的话外音,他说,“是啊,我们做朋友是很开心。”


“是么?”一阵冷风吹来,索菲亚哆嗦了一下,她去握史蒂夫的手,“天气再冷,你的手还是这么暖和。”


史蒂夫挣脱了一下,发现索菲亚的力气出奇地大,他想拒绝,“索菲亚……”


“据我所知,你没有跟别人约会是么?”索菲亚停了下来,跟史蒂夫面对面站着,此时的查尔斯河畔没什么行人,就算有,也是行色匆匆,鲜少有人像他们一样在河边停着。“我们不需要成为男女朋友,只是我来美国时,或者你来英国时,我们可以在一起……”


“我想这不太好。”女孩儿力气再大也大不过他,史蒂夫还是把手抽了出来。


“我觉得没什么不好。”索菲亚没想到史蒂夫这么直接就拒绝了,她面子上有些挂不起,她想男人嘛,嘴上说不想,真行动起来没几个人会拒绝的,这么想着,她踮起脚去吻史蒂夫的唇。


史蒂夫没有推开她,她觉得自己猜对了,得意地伸出舌头要跟加深这个吻,没想到在舌头触碰到史蒂夫嘴唇的时候,他还是推开了。


“对不起,索菲亚,真的不行。”史蒂夫说,“我送你回去吧,是去酒店,还是机场?”


送走索菲亚,史蒂夫发现那些关于巴基的情绪立刻又充斥了他的整个神经,他无奈拨通了娜塔莎的电话,“娜特,我过几天回洛杉矶,你帮我跟巴基说一声吧。”


史蒂夫用娜塔莎给他的钥匙开了巴基家的大门,他从玄关一直走到客厅,发现巴基正在开放式厨房的餐桌上对着笔记本电脑,似乎是在写邮件。


巴基穿着一件墨绿色的线衫,跟他眼睛的颜色很配,头发也剪短了,他听到史蒂夫的动静,随即抬头,史蒂夫在看到他的那一刻,瞬间忘记了自己从波士顿赶回加州的目的,所有的猜测和不满都化作了一句,“巴基,我回来了。你最近还好么?”


他期待着巴基的回答,然后他们可以好好的拥抱、接吻,温存一下,再出门吃个晚餐,毕竟他们两个月没见面了。


然而巴基的大眼睛里没有平时注视他时的柔情似水,他面无表情地看着史蒂夫,语气带着冰冷的寒意,“你是回家来跟我解释你跟前女友在查尔斯河畔的那个吻么?”


-TBC-

小虐怡情(*/ω\*)


谢谢喜欢和留言~

评论 ( 15 )
热度 ( 1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