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狼狗男友11

年下运动员盾×事业有成演员冬,OOC预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10



11

 

史蒂夫一边擦着巴基的眼泪,一边拉着他在病床旁坐下。

 

巴基抽抽鼻子,声音都快哑了,他伸手轻轻摸了摸史蒂夫的绷带,“你怎么这么傻?”

 

史蒂夫任由巴基埋怨他,不说话,只一下下吻着巴基的头发,额头和脸颊。

 

巴基也不躲开,”那你还能游泳么?”

 

“可以啊,手术后康复2个月,我就可以继续训练了。”史蒂夫看巴基人都快脱水了,拿过床头医院的矿泉水,插上吸管递给巴基,巴基就着他的手把水喝了,史蒂夫又拿过一个凉凉的鸡蛋布丁,撕开包装,一口一口喂给他。

 

“那你还能参加奥运会么?”

 

“康复完的时间刚好是奥运会预选赛,没有问题的,巴基,别为我难过了。”史蒂夫的语气淡淡的,好像受伤的不是他,耽误几个月训练时间的也不是他一样。刚刚来到医院的时候,他很迷茫害怕,渴望被巴基拥入怀中,轻声安慰,可当巴基真的来到他身边,还为他伤心哭泣时,他满脑子想的都变成了怎么让巴基不担心、不难过。

 

巴基显然认为史蒂夫低估了自己的受伤程度,他拉着史蒂夫的手,要他告诉自己受伤的详细经过。

 

史蒂夫把近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巴基,跟史塔克公司签约;在波士顿训练,他训练的项目,内容,受伤的情况(当然,除了对疼痛和恐惧的描述),巴基认真听着,可史蒂夫问他最近的情况,他却支支吾吾说不清楚,只说了,最近在欧洲参加首映。史蒂夫不强迫他,用眼神示意巴基,病房外有一个男人在等他。

 

”所以,你是跟艾伦·塔克在一起了吗?”

 

巴基也瞧见了门口的艾伦,他拿出手机给艾伦发短信,说自己现在没空,得晚点再见他,发完了短信,巴基才告诉史蒂夫“……还没有。”

 

“是因为我,才在犹豫么?”

 

巴基终于肯松口,他点了点头,“艾伦跟我很合适,可是,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放下你。”

 

史蒂夫正准备张口说些什么,就看见巴基打了个哈欠,巴基哭累了,病房的灯光暗沉沉的,又是下午两三点的时候,很快就产生了睡意。

 

他弯腰,用没受伤的一只手把巴基的鞋子和袜子脱掉,稍一用力,把巴基的双腿抬上了床,史蒂夫一只手搂着巴基躺下,嘴唇贴着巴基的耳背,轻声说道,“陪我在这儿睡一会吧。”

 

病床不大,他们两个男人睡在上面有些拥挤,史蒂夫在巴基右边躺下,让他的头枕在自己右肩上,好节省一些空间,巴基几乎是闭上眼就睡着了,史蒂夫听着他的呼吸,闻着他身上的味道,没多久,也沉沉睡去了。

 

这是两个人最近睡得最好的一次。

 

巴基被娜塔莎轻轻摇醒的时候,史蒂夫还在睡着。

 

他轻声问,“怎么了?”

 

“有急事,你出来一下吧。”娜塔莎拉着巴基轻手轻脚下了床,巴基看到手机上的短信,是经纪人布洛克5分钟前发来的。

 

【视频会议,现在】

 

艾伦已经在病床外的客厅等着了,三个人刚对视了一眼,布洛克的视频电话就打了过来,巴基把里面病房的门关好,百叶帘拉下,确保史蒂夫不会被他们打扰,才开了客厅的大灯,接通了视频。

 

“什么事?我现在在医院病房呢,能等个十分钟么?我们回酒店说。”

 

“巴基,听着,不行。”视频那边的布洛克看起来很着急,“之前我一直担心的事——你的那段视频,果然有人来威胁我了。”

 

短短一句话,巴基已经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性爱视频比裸照的性质坏得多,裸照泄露,公关做做工作,还能把重点转到名人的隐私权上去,可性爱视频一旦被发布到网上,带给他的负面影响是多少公关都无法消除的。

 

“那人是谁?怎么说?”

 

“公司已经在跟他谈了,他的要价很离谱,如果谈不下来,他把视频发出去了的话……”布洛克犹豫,“我们做两手准备。”

 

巴基看了一眼艾伦,”我明白,你们先按公司的想法去做吧,我跟艾伦再商量下。”

 

挂断视频,巴基、娜塔莎和艾伦开始商量对策,艾伦倒没有娜塔莎那么惊慌,他安慰巴基,“别急,我让我公司的人去帮你经纪人谈。费用不是最大的问题。”

 

自从知道艾伦对自己的心思,巴基不再那么乐意接受他实质上的帮助了,见面出出主意倒无所谓,可是涉及到金钱,巴基开始有点疑虑。

 

艾伦往病房的方向看了一看,联想到下午早些时候巴基在那个年轻人床前落泪的模样,多少猜到了几分,他对娜塔莎说,“小娜,你介意我跟巴基单独说几句吗?”

 

娜塔莎点点头,很快出去了。

 

艾伦拉起巴基的手,“巴基,我是真心实意想帮你,你不用有负担。”

 

巴基抬眼看着面前的男人,当他试图以情欲、爱人的角度去看这个人的时候,他的内心几乎没有任何波动,好像这个他认识多年的好友,跟之前娜塔莎介绍的硅谷新贵没什么区别,“谢谢你。”

 

“如果你不愿意接受我的钱,那么跟我交往,好吗?就算视频被曝光,我会把这件事搞定的。”

 

即使巴基心里的天平已经偏向史蒂夫,他也不得不考虑到当下他的处境,他没有马上回应,只说“再给我几天时间考虑,可以吗?我过几天会去罗马参加另一场首映,你不用跟着我了,我想自己想想清楚。”

 

如此一来,艾伦也不想再纠缠巴基,他拍了拍巴基的手,表示自己会等巴基想清楚。

 

艾伦先走了,娜塔莎进来,巴基嘱咐她,“你先飞罗马吧,帮我处理些剧组的事儿,我在这儿再待几天就过去跟你回合。”

 

娜塔莎答应,准备离开,巴基突然又想起些什么,“史蒂夫的伤,你了解过么?他告诉我说手术后2个月就可以训练了,不耽误事儿,真的是这样么?”

 

娜塔莎知道巴基虽然嘴上不说,但心里却是记挂着的,她说,“昨天我来的时候,单独问了他的主治医生,他对史蒂夫的竞技水平并不很了解,但医生的意思是即使伤好了,也恢复训练了,训练的强度肯定不能跟受伤之前相比,只能循序渐进,至于能否赶上奥运会,甚至是拿到奖牌,全凭运动员的自身天赋和身体素质了,跟努力程度都说不上太相关。因为再努力,身体跟不上,也是徒劳的。”

 

巴基点点头,他伸出双手抱住了娜塔莎,“娜特,谢谢你,最近辛苦你了。”

 

娜塔莎走后,巴基回到病房里面,史蒂夫还睡着,他搬了个椅子,坐在病床旁边呆呆地看着史蒂夫,史蒂夫瘦了一点,也憔悴了一点,几缕金发搭在额前,他好像睡得不是很安稳,眉头一直微微皱着。巴基伸出手,想替史蒂夫抚平眉毛,手刚摸上去,史蒂夫就醒了,他看到巴基在床边守着,睡眼朦胧地笑了。

 

“睡得好么?”

 

”很好。”

 

史蒂夫撑着床坐起来,他斜靠着枕垫,看起来恢复了些精神。

 

”巴基。”

 

“嗯?”

 

“我还没有退出。”

 

“退出什么?”

 

“我们的感情,我还没有退出。”

 

“史蒂夫……”

 

“嘘——”史蒂夫食指压住巴基的嘴唇,“听我说。”

 

“刚才模模糊糊听到了你们的谈话,我想说的是,这两个月没有联系你,并不是我放弃了。”

 

“巴基,你的选择很简单,其他任何一个男人,或者,我。”

 

“你的前男友,你的约会对象,你的追求者,他们都很优秀。尽管这让我很难堪,但我还是要说,我没有退出,如果追求你、跟别人争取你是必须的道路,那么我愿意加入。”

 

“巴基,我爱你,也许你会觉得奇怪,我们明明认识才几个月。但是,我爱你,很深。”

 

“即使你演的电影我几乎看不懂。”

 

“即使你是一个男人。”

 

“即使你大我17岁。”

 

“所以,巴基,选我吧。”

 

“选我。”

 

“要我。”

 

“爱我。”

 

-TBC-

洒狗血啦~最后一段对话有参考实习医生格蕾经典台词。

PS:为啥我滴图链老是挂……哭……


评论 ( 6 )
热度 ( 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