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狼狗男友06

年下运动员盾×事业有成演员冬,OOC预警


今天甜甜甜甜甜


06

 

巴基也清醒了一点儿,他脸色潮红,从车前盖上跳下来对史蒂夫说,“是我叫他来收东西的。”

 

史蒂夫脸色稍微缓和了一点儿,巴基不希望他们起什么冲突,也觉得自己刚才有点冲动,他拉了拉史蒂夫的衣袖,“你先回去吧。”

 

史蒂夫本来也没有期待这个夜晚会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刚才巴基愿意跟他接吻他已经很惊喜了,于是他亲了亲巴基还带着一抹红的脸颊,又不舍地摸了摸巴基的下巴,示意自己先走了。

 

等车开出了巴基的街区,史蒂夫才想起来,停下车给巴基发了一条短信。

 

【收好东西就让他走,不要再跟他zuo爱了。】

 

反正巴基也不会回复,我想说什么就随便发好了。史蒂夫心想。

 

第二天史蒂夫就到休斯顿训练中心报道了,休斯顿这座城市略显无聊,是一个能让你除了训练没什么别的可做的城市。

 

史蒂夫如实告知尼克这次墨西哥巡回赛自己的目标,尼克有点不解,他觉得这并不是一场太重要的比赛,如常发挥就可以了,何必这么拼。更何况再过几个月他们就要为奥运会做准备了,更应该把实力留到那个时候。

 

不过运动员想提升自己,总是好事,尼克重新给史蒂夫制定了训练计划。除了集训时的水下训练,更增加了其他游泳运动员比较少练的部分,跑步、拉伸、力量训练。

 

这样的训练强度非常大,史蒂夫每天早上7点就得准时到泳池报道,先游个4*100米算热身,再进入400米练习、1500米练习、4人一组的比赛练习、4*800米的练习、最后是50米冲刺的练习。

 

一上午很快过去,史蒂夫吃过午餐后有一小时的午休时间,然后是令人生畏的单独练习。首先是跑步,400米*2的热身、短跑练习爆发力、长跑练习耐力,每组间隙还会加入俯卧撑、高抬腿和跳绳。跑步结束后私人教练会帮助运动员拉伸,听起来简单,这却是很难的一个部分,毫不留情的掰肩、掰腿,能让意志力最坚定的运动员大叫出声。最后是力量训练,肩、胸、腹、臀、腿,每天会选2个部位来练。

 

这样的强度,即使是史蒂夫这样天赋秉异又后天努力的运动员,都有点吃不消。每天结束只想躺在床上,上网看看巴基的社交网站和新闻,就睡了。

 

训练时唯一好玩的地方是史蒂夫在自己的推特和ins上弄了个话题,#训练中的史蒂夫罗杰斯#,每天会请队友帮自己拍照片和视频,然后他选一些放在网上。

 

他形象好,怎么拍都是好看的。有时是热身时调成黑白色调的照片,有时是跟队友的合照,有时是力量训练时大汗淋漓的照片,有时是和队友山姆,还有一些女队员一起搞怪的视频。史蒂夫很会拍照(这一点不像直男),也会选照片、挑滤镜,这个话题出来后他社交网站上的账号涨粉比以前快了,点赞和留言也蹭蹭上涨(这让他明白,美se是获取粉丝的真理)。有时候,史蒂夫也会挑一些照片发给巴基,配上一些俏皮的话(他猜巴基会喜欢的),巴基还是几乎不回复。

 

两周时间很快过去了,史蒂夫跟着游泳队从休斯顿飞到墨西哥城,开始了为期3天的比赛。

 

他最近状态本来就好,加上高强度的训练,每场比赛都赢得很轻松,如他预期一样地拿到了所有参赛项目的金牌,他迫不及待地给乔发了邮件,让他通知史塔克公司的波兹小姐准备好合同。比赛完还跟队友一起去了墨西哥城的宪fa广场、首都教堂、独立天使等景点游览,当了一次游客。山姆遗憾地说,可惜没有更多时间,不然去一趟卡波圣卢卡斯该多好,这个墨西哥的海滨度假胜地,史蒂夫查了查这个地方,看起来真的很美,他暗暗地想,一定要跟巴基来。

 

此刻的巴基正在欧洲。他的经纪公司如愿地买断了所有泄露的照片,至于那个视频,从开始到现在都没有被人放在网上过,他们联系了所有能联系的疑似幕后黑手,都没有人知道这个视频的存在,巴基觉得没什么,就是经纪人布洛克总放不下心,觉得这是一颗定时炸弹。

 

在艾伦的帮助下,几家主流媒体发布了一些讨论本次艳照事件的文章,他们一改传统纸媒的论调,清一色地批判黑客和那些传播名人隐私的网民,末了还不忘把巴基单独提出来,认为他领导和参与的AGL组织对同志平权、男女平权(女星泄露照片后被大众贴上“荡fu耻辱”的标签,这些媒体也一同批判了)有莫大的推动作用。

 

巴基的受众较多是教育程度和文化素质高的人群,没有太多的“无脑粉”,因此作为受害者,这次事件总的来说对他和接下来作品的影响没有太大。唯一让他难为情的是,现在全世界都看过他的隐私部位了。

 

在进入《阴影之外》的宣传期之前,巴基跟着艾伦在欧洲几个主要城市活动,参加一些演讲、游行和一些电视访谈节目。欧洲文化比美国更开放,他的支持者反而多起来了。

 

最后一站是巴黎,艾伦跟巴基参加了一个欧洲同志组织的晚宴后就先回美国了,巴黎经纪公司的人帮巴基安排好了剩下的行程,终于这天录制好了最后一个访谈节目,巴基准备休息一天就赶回美国了,他在这里没什么太熟的朋友,待着没意思。

 

这个时候的巴黎虽然阳光明媚,但还是有些冷,巴基住在塞纳河畔的铂尔曼酒店,酒店的位置极好,就在埃菲尔铁塔的对面,每天吃饭时都可以看到铁塔,这让他一个人呆在浪漫之都的心情稍好了一点。

 

看着外面难得的好天气,巴基换上了T恤和皮衣,休闲裤配Golden Goose的脏鞋,戴上了棒球帽和墨镜,准备去几个附近的景点看看。这个城市他来过几次,却总是来去匆匆,很少像游客一样停下来细细游览。

 

刚出酒店就看到了街角的咖啡店,巴基心想,先买杯咖啡吧。

 

一杯他最喜欢的冰美式加奶。

 

坐在户外等外带咖啡的时候,巴基以为是自己眼花了,不然怎么看到一个酷似史蒂夫的青年朝着自己的方向走来。

 

他没眼花,那人确实是史蒂夫,不然就是他的双胞胎弟弟,史蒂夫却没看到他,巴基在他走近的时候情不自禁地喊了一声“史蒂夫”。

 

史蒂夫这才看到他,不过史蒂夫显然是开心的,他眉开眼笑,过来拉着巴基,“我正要去酒店找你呢。”

 

巴基愣了一愣,“你怎么在这里?还有你怎么知道我住哪儿?你找人监视我了?”

 

史蒂夫伸手刮了一下巴基的鼻子,他笑了,“我只是一个爱慕你的人,又不是变tai!”

 

“那你来干嘛?”巴基也笑了。

 

“我在你的ins上看到你的定位了,还好你还在巴黎,没有飞去别的地方,不然我又白来啦。”

 

“你不是在比赛么?”这个问题问得有点刻意(因为巴基有经常在网上关注史蒂夫的比赛情况,他知道史蒂夫的比赛2天前结束了)。

 

“是啊。我比赛完从墨西哥直接飞过来的,想见你一面。”史蒂夫声音变低了,好像在埋怨巴基,“我们都快一个月没见了,你还是不回我的短信。”

 

见巴基看着他不说话,史蒂夫怕巴基还是对他有抵触心理(毕竟上一次亲热巴基还是喝了一些酒,不完全清醒),于是说,“如果你很忙或者不想见我,我就回去了。”

 

巴基愣了几秒,说,“来都来了,约个会吧。”

 

这句话从巴基的嘴里说出,像被附上了魔法一样,让史蒂夫瞬间心花怒放,一扫10多个小时飞行带来的疲倦。

 

巴基似乎心情很好的样子,这让史蒂夫放松了很多。史蒂夫对巴黎其实挺熟悉,他来参加过几次比赛,每次游泳队的队员们都精神充沛地到处游览,他现在对各个景点的方位和哪里有好吃的餐厅都挺有心得的。

 

他们一起去了埃菲尔铁塔、大皇宫和凯旋门,就像一对亲密的朋友一样,一路说着话开着玩笑,史蒂夫随身带了微单,他给巴基拍了很多照片,有全身的,有脸部特写的,巴基今天心情好,爱笑,也爱装酷,他的相貌让他成为一个完美的拍照模特,史蒂夫受宠若惊(这是第一次巴基在他面前如此真实和生活化,他把巴基的笑容当作他最近如此辛苦的奖励)。

 

路过一家叫Amorino的意大利冰淇淋店时,巴基犯了馋,史蒂夫乐得去排队买给他吃,巴基就在路边等他。

 

“抱歉打扰您,但是……你是巴基·巴恩斯吗?”一个女孩儿看了巴基挺久,实在忍不住上前了,希望她面前的是巴基本人,说不定可以合个影。

 

巴基把帽檐往下拉了拉,阴影遮住了漂亮的眼睛,“抱歉,我不是他。”

 

“真的不是吗?长得太像了。”女孩儿不太信。

 

巴基说,“如果我是他,我还会站在这儿跟你说话么?”

 

这时史蒂夫拿着两个冰淇淋走过来,巴基看他来了,对女孩儿说“抱歉啦甜心”,拉起史蒂夫就跑走了。

 

“哈,还好跑掉了。”他们跑了一会停下来,巴基爱惜地拿着花瓣状的冰淇淋,花瓣是香草味,里面的球是巧克力味,都是他喜欢的,他舔了舔最上面的一颗提子,然后一口咬掉,史蒂夫看他吃得开心,自己也笑了。这一天他的笑容就没停过。

 

“笑什么,快吃,”巴基见史蒂夫只盯着自己,都不吃冰淇淋,他用手指戳了一小坨冰淇淋,点了一下史蒂夫的鼻头,调皮地说,“不吃就留着给我吃。”

 

一路走走停停,两人都饿得很快。巴基很喜欢埃菲尔铁塔,于是史蒂夫带着他去了一家能正面看到铁塔的户外法式餐厅。

 

不是什么高级餐厅,但是因为位置很好,加上味道也不错,几乎都坐满了。

 

他们都兴致很高,巴基翻着菜单,在史蒂夫的建议下,点了牛扒,鸭胸,烤蜗牛,土豆泥焗牛肉……点完了才想起来问史蒂夫,“这些菜热量很高吧?你能吃么?”

 

“现在也算是休假了,”史蒂夫说,他的语气如常,没有一丝的暧昧,“而且,我想晚上我能消耗掉。”

 

这顿饭吃得很开心,史蒂夫没再说要跟巴基建立稳定的伴侣关系,巴基也不提史蒂夫太小,不适合恋爱,他们只谈刚才看过的景点、路边遇见的小猫、最近新上的电影……

 

一顿饱餐后,巴基摸着自己的肚子,憋着嘴皱着鼻头对史蒂夫抱怨,“都怪你,我的腹肌都快没了。”

 

史蒂夫伸手去摸了摸,说,“以后跟我多练练,保证你吃再多肌肉也不会变不见。”

 

走路回酒店的路上,巴基想起什么事,他问,“你准备住哪儿?你的行李呢?”

 

“我订了一间公寓,就在你酒店不远的地方,行李放那儿了。”

 

听起来这个夜晚就要结束了,史蒂夫不舍,他摸了摸鼻子,小心地问巴基,“想去看看么?那儿也能看到铁塔,而且晚上的灯光很美。”

 

史蒂夫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谁知巴基碰了碰他的指尖,对他露出一个纯真的笑容,眼睛像蒙了一层水雾,史蒂夫知道自己不该这么形容一个成熟又魅力十足的男人,但此刻,他觉得巴基真像一只猫,一只迷失在陌生城市的猫,眼里写着,带我回去吧。

 

 

-TBC-


谢谢捧场~

评论 ( 7 )
热度 ( 1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