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狼狗男友05

年下运动员盾×事业有成演员冬,OOC预警(最近跟打了鸡血似的)


 

05

 

“娜特,”巴基拉住情绪激动的娜塔莎,“娜特,别吵了。艾伦正好在洛杉矶,你先去帮我跟他谈谈吧。”

 

艾伦·塔克是AGL(Association of Gays and Lesbians ,同志联盟)的主席,巴基在娱乐圈,名气大,在联盟里他更多的是出席演讲、活动、宣传等职责,艾伦是平时联盟里把控大局的人,他处理这样的事情(同志明星突发事件)应该比巴基的经纪公司更有经验,正好他现在在洛杉矶,巴基派了娜塔莎先去跟艾伦沟通。而他自己……

 

布洛克坐在空会议室里,现在只有他和巴基两人在,他气得不行,“你是说不止那几张照片?”

 

“是。”巴基垂下眼,“我的手机里还有一个性爱视频。”

 

“……”布洛克猛地站起来,他的脸都气白了,“你到底在想什么啊?!是跟谁拍的?什么内容?有多长?”

 

“跟迈克拍的。”巴基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为这样的事烦心,他明明只做了自己隐私范围内的、让自己高兴的事,现在他被人家泄露了隐私,还搞得是他的错一样。“5、6分钟吧,就……做ai的内容。”

 

布洛克听到巴基是跟男朋友拍的视频,稍微松了一口气,“还好你不是跟外面某些三线小演员拍的。如果是你公开的男朋友那还能勉强解释过去。”

 

“其实……我今天回来之前已经跟迈克分手了。”

 

“巴恩斯,你就气死我算了。”布洛克好不容易放下一点的心又提了起来,“这视频在你手上还是他手上?他有没有拿这个威胁你?”

 

“在我手机上,今天发生这个事已经我就登陆iCloud把这段视频删了,不知道是我删得快黑客没发现还是怎么,他们没把视频发出来。”

 

布洛克深吸一口气,“就这个了吧?还有没有别的?”

 

巴基歪着头想了想,“没了。”

 

布洛克挥挥手把巴基赶出会议室,他的眉毛皱起,胡子都快歪了,“你快走,我看见你就焦心,我要跟公关开个会。”

 

巴基从公司出来,开着他的凯迪拉克敞篷(他无意高调,只是恰好他只有这辆车停在公司)去一家私人会所跟艾伦和娜塔莎回合。

 

会所在西好莱坞的一个隐秘山庄,安保认出巴基的车牌,帮巴基泊好车,门童带着他进到包厢。

 

“嗨,巴基!”艾伦看到巴基,很热情地给了他一个拥抱。

 

巴基看到他就像看到救星似的,“还好你在洛杉矶。”

 

艾伦是个40出头的商人和慈善家,气质是温文尔雅那型的,他处理棘手事情的能力往往快准狠,与外形不太相符。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处理不好的话,我们下半年的各项活动都会受损,我当然的来啦。”艾伦拉着巴基坐下,给他倒了一杯威士忌。

 

“你们说到哪儿了?巴基抿了一小口,现在他不敢喝多了。上次他喝醉,就睡了一个19岁的未成年。

 

”艾伦还是赞成我的观点的,布洛克那个粗人懂什么。”娜塔莎仍有不忿,在她看来,布洛克无非是早年带着巴基出道而已,别的功劳一律没有,她早就想劝巴基换经纪人了,可是巴基一直没表态。

 

“是的,巴基,我跟娜特也说了,明年就是大选了,现在对我们很关键,今年两边的(党派)都在跟我们接触,希望通过我们拉拢同志群体的选票,明年我们活动的力度也会加大,以此扩大影响力。”艾伦的语气并不严肃,好像这并不是件“丑事”,“你不能道歉,你道歉,人家会认为你有错。”

 

巴基想起史蒂夫在推特上的发言,觉得脸有点发烫,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原因,他低声呢喃,“是么?”

 

见巴基没说话,艾伦和娜塔莎继续细细商议着接下来的事。

 

巴基赶回公司的当天,史蒂夫也结束了这次的所有比赛回到了洛杉矶,他在自己租的公寓里跟临时经纪人乔见面。

 

乔拿出几份资料摆在桌上,这个和蔼可亲的男人显然工作做的不错,“这是最近我谈的几家公司,都是好莱坞知名的经纪公司,有一家还签约了好几个运动员,他们都对你很满意,只要你同意,随时可以见面详谈。”

 

史蒂夫每份都看了看,他却没有很兴奋,“没有史塔克的?”

 

乔有点意外史蒂夫的反应,他以为史蒂夫会很高兴,“史塔克是这里最顶级的公司,他们对艺人的要求很高,几乎不签没有经验的新人……”

 

史蒂夫语气不重,却让人无法拒绝,“那你可以联系下么?我现在只想签最好的公司。”

 

“我试试吧。”

 

出乎乔的意料,史塔克的人很快就回复了他,还是界内顶级经纪人佩珀·波兹的助理亲自联系的他,要他约史蒂夫到史塔克办公楼见面。

 

史塔克大楼在好莱坞的中心,非常显眼,史蒂夫为了这次见面,换上了Hugo Boss的白衬衫,配米色休闲西装和深色西裤,他体型极佳,穿这衣服比目录上的模特还好看。

 

他知道自己为什么一夜之间换了心思,一定要跟业内最好的公司签约。他现在的计划很长远,出柜、跟巴基在一起、个人事业的发展……不是说普通的公司办不到,只是,他也了解自己身在体育界,如果出柜是怎样的一种境地,他需要最好的保障,最好的资源,即使他在仇视同xing恋的体坛突然出柜,成了“基佬”,也没有一分一毫的损失。

 

更何况,还有巴基,他知道巴基的担心,他需要变得更强大,让巴基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地跟他相爱。

 

史蒂夫很快被请进了波兹小姐的办公室。这里的玻璃是透明的,采光极好。

 

波兹小姐一身灰色套装,她身上混合了霸道和亲切两种自相矛盾的气质,却格外和谐。

 

“史蒂夫·罗杰斯,我看过你的资料。”佩珀在他面前的沙发坐下,“你的潜力在同龄人里确实很出色,但也说不上稀有。”

 

“我知道,我想说的是,您必须签下我。”

 

佩珀看着他笑了,“我为什么必须签下你?”

 

“如您所说,我的潜力,这包括了我在游泳上的成绩,金牌、破纪录什么的,也包括了我的身高、肌肉、脸,但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如果只凭这些,好莱坞有数以百计的人可以取代我。最重要的是,我比他们都更渴望。”史蒂夫的语气沉着,他盯着佩珀的眼睛。

 

“渴望什么?”

 

“渴望变得更强大——我希望保护自己和爱的人。当然,我能带给史塔克的也绝不会少,我知道怎样让自己的价值最大化。”

 

“你是去年世锦赛自由泳的冠军,据我所知,那次比赛你最大的对手,也是你的队友,威尔逊因伤弃赛。当然那次你的成绩确实很好,平了世界纪录。”佩珀慢慢地翻看史蒂夫的资料,“之前几个月的世界巡回赛在自由泳上你一直输给威尔逊,你说你渴望,那不如证明一下你有多渴望,下一站墨西哥的比赛,你拿到所有参赛项目的金牌,我们就考虑跟你合作。”

 

看史蒂夫沉默,佩珀挑眉说道,“这只是巡回赛,并不是世锦赛或奥运会,甚至有几位你的对手不会出席,这不难吧?跟我证明你是最好的,我们就跟你签约。”

 

“没问题。希望到时您能兑现承诺。”史蒂夫带着从容地微笑,跟佩珀握手。

 

史蒂夫走出史塔克大楼,给教练拨了个电话,“尼克,计划有变,我明天会到休斯顿的训练中心报道。”

 

这样一来,史蒂夫最近便没有在洛杉矶呆的时间了,他坐在自己的雪佛兰上想了想,还是凭着娜塔莎告诉他的方位和那天的记忆开到了巴基的家门口。

 

巴基没有跟大部分名人一样住在比弗利山庄,而是在西好莱坞东侧一个安静的街区买了房子,房子不算大,两层,三个卧室,带一个小花园和小泳池,由于他平时打理得很好,家里既不杂乱也不算冷清,暖色的装修和家居,很容易给人“家”的感觉。

 

此时巴基还没有回来,史蒂夫只得把车停在路边,一直等着。还好这个时候并没有狗仔,史蒂夫把这个当成巴基没有被媒体围攻的信号。

 

好在他运气不错,就在天快彻底暗下来之前,他终于看到了巴基的凯迪拉克缓缓在家门口停下来,一路驶入车库。史蒂夫赶紧开车跟了过去。

 

巴基很快发现了他,他从车上下来,呆呆地看着史蒂夫,有点站不稳的样子。

 

脸红红的,是喝酒了么?史蒂夫停好车,急急忙忙开车门跳下来,跑过去抱住巴基。

 

“怎么喝酒还开车?不怕出事?”史蒂夫一手环住巴基,一手去撩开巴基挡在额前的头发。

 

巴基是有点醉了,他任由自己靠在史蒂夫身上,史蒂夫比他高一点点,这样的姿势正好,“只喝了一点点。”巴基从史蒂夫怀里抬起头,轻轻地说,“你来干什么?”

 

史蒂夫对着他完全生不起气来,就像那天晚上,他当着自己的面与别人接吻一样,自己终究也是没有生气(其实是当时巴基拒绝他,他生气也没用,那天他回去对着酒店健身房的沙袋打了1个小时)“我明天就要去休斯顿训练了,今天来看看你,跟你说一声。”

 

“你去就去,跟我说干什么。”巴基的声音软软的,带着一点沙哑,组合在一起简直是让史蒂夫既心疼,又催情。

 

“我知道你不在乎,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史蒂夫看着巴基现在似醉非醉的样子,像受了蛊惑一样,凑上前吻住了巴基的嘴唇。

 

他发誓,本来只想轻轻在嘴唇上吻一下,可是巴基没拒绝他,甚至没有丝毫抵抗,史蒂夫一个多月来紧绷的那根弦瞬间断了,他的呼吸加重,在理智线彻底崩溃之前从巴基裤子口袋里掏出遥控器,车库的门慢慢关上了,整个空间变得昏暗,只有一盏暖黄色的灯光。

 

史蒂夫的舌头一下伸进了巴基嘴里,巴基配合地张开了嘴,任由史蒂夫的舌头在自己嘴里四处侵略,史蒂夫被他的主动刺激,一下抱起巴基,把他压在他那辆拉风的敞篷车前盖上,拉过巴基的腿缠在他腰上,更深地吻了上去。

 

巴基的手环住史蒂夫的脖子,让史蒂夫这个姿势吻得更容易,史蒂夫没想到巴基变得这么顺从,难免更加激动,嘴上的吻没停下,手上脱着巴基的外套,下半身开始对着巴基一下下耸动,模拟着真正性ai的动作。

 

就在两人亲热得忘我的时候,车库门缓缓上升,一辆车堵在门口,驾驶座上的迈克铁青着脸。

 

史蒂夫一下清醒了,他的脸色也不好看,他拍了拍巴基的脸,“你还没跟他分手?”


-TBC-

谢谢留言和喜欢,笔芯~~~

评论 ( 15 )
热度 ( 1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