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狼狗男友04

年下运动员盾×事业有成演员冬,OOC预警


04

 

当娜塔莎在酒店大厅看到史蒂夫,她是惊讶的。

 

巴基一大早跟着迈克坐车回洛杉矶,留下娜塔莎一人按原计划乘坐下午的航班回去。

 

昨天晚上巴基发信息给娜塔莎,说他已经拒绝了史蒂夫。不知道史蒂夫现在还来酒店干什么,谁知史蒂夫看到娜塔莎,径直向她走来。

 

“你是娜塔莎,对吧?”

 

而当娜塔莎和史蒂夫一起坐在酒店日料餐厅,听清了史蒂夫的来意以后,她就一点都不觉得奇怪了。

 

“你就那么喜欢他?那小子有什么好的,把你迷成这样。”娜塔莎毫不客气地点了三文鱼、北极贝刺身、烤鳗鱼、甜虾、牛油果沙拉和松茸汤。

 

史蒂夫叹口气,他清澈的蓝眼睛里多了一分无奈和委屈,“你不知道昨天晚上他是怎么拒绝我的,那个迈克当着我的面亲他,他们今天还一起回洛杉矶了,昨晚我回去左思右想,不知道该怎么样才能让他改变心意。昨天你们在比赛现场很亲密的样子,我猜想你肯定很了解他,所以希望你能告诉我该怎么做。”

 

“你怎么知道我愿意帮你?”娜塔莎看着史蒂夫,脸上带着令人寻味的笑容。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只是我真的很想跟巴基在一起,哪怕是先做朋友。可是他现在似乎连朋友也不愿意做。”

 

菜一道道上桌,史蒂夫绅士地把刺身、鳗鱼和甜虾推到娜塔莎的那一边。

 

“你不用告诉我太多!如果你有顾虑的话……我只是想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让他不那么抗拒我。”

 

娜塔莎看着史蒂夫一举一动,他是很帅气的一个男孩,或者男人?因为仅凭年龄是没法分辨的,他的肩膀宽阔,白色短袖将他的肩部和胸部的肌肉非常完美的凸显了出来,他金发碧眼,笑容纯净,连眼睫毛也是令很多女人求之不得的纤长浓密。从外形上来说,实在是没有可挑剔的地方。

 

“我真不知道我能怎么帮你,史蒂夫,”娜塔莎还是心软了,“你们确实年龄相差太大,而且我多嘴说一句,你确定你出柜对你的体育事业没有影响吗?体育圈对这个群体的歧视,比娱乐圈更甚。”

 

“可巴基就做到了,不是吗?”史蒂夫恢复了笑容,像所有他这个年纪的青年一样,一想起心上人就止不住甜蜜。“谢谢你,但是不用替我担心,我是这个领域最好的,这个事实短时间内不会改变。”说到这里,他又恢复了泳池边上的神采,带着金牌运动员独有的自信。

 

实在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不知道巴基拒绝他以后,心里会很遗憾吗?娜塔莎默默想着。

 

“你接下来的行程是什么?”

 

“明天我就会回洛杉矶,接下来两周也会呆在那。”史蒂夫说,“然后我会跟着游泳队到墨西哥参加今年最后一场公开赛,比赛完了会有几个月的时间来接触品牌、参加一些电视节目,访谈之类的。再后面就得完全恢复训练,为明年的奥运会做准备了。”

 

“那你在洛杉矶的时间还蛮多的。”娜塔莎吃着刺身,“巴基家住在洛杉矶,你应该早知道了,所以只要不工作的时候,他都会呆在这里。既然你要在娱乐圈发展,那么洛杉矶对你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定居处。”

 

史蒂夫点点头,“我也是这么想的,我已经在洛杉矶租了公寓了。”

 

“如果你真的很喜欢他的话,那你坚持就好了——娱乐圈的感情不确定性太高,你只要坚持住,总会打动他的。”

 

史蒂夫以为娜塔莎会说点更实在的,“这么简单?”

 

“他的顾忌无非是担心你图一时开心,耽误了你们的事业,也耽误了他的个人生活,”娜塔莎循循善诱,“如果你自信你能坚持住,那巴基现在的拒绝算什么呢?换句话说,这段时间你如果坚持不住了,对你们也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

 

史蒂夫真诚道谢,“我明白了,谢谢你。”

 

“你请我吃的这顿饭已经替你谢过啦。”娜塔莎轻快地笑笑,还想说些什么却被手机铃声打断。

 

史蒂夫看着娜塔莎接通电话,没一会却见她两根漂亮的眉头紧紧皱在一起。

 

“我知道了,我马上去机场。”娜塔莎挂断电话,急急忙忙拿过外套和包包,“甜心,今天跟你见面很开心,不过我得先走了,有事你再给我发信息。”

 

“好。”史蒂夫目送娜塔莎离开,他的手机却在几秒钟后响起了APP推送的声音。

 

那是他设置的“谷歌提醒”,只要你在谷歌里设置好某个关键词,一有跟这个关键词有关的新闻时,谷歌就会自动推送给你。

 

而他的谷歌提醒设置的关键词是,巴基·巴恩斯。

 

【苹果iCloud被黑,好莱坞多名女星艳照泄露】,今日早上,在美国多个社交网络上,有用户发布了这些照片,并称这些都是黑客攻击了个人iCloud账户后流出,被泄露裸照的女星居多,其中不乏大牌演员和歌手,令人格外惊讶的是,一向形象良好的知名同志演员巴基·巴恩斯的裸照也在其中。

 

……

 

巴基和娜塔莎被经纪公司要求马上回到洛杉矶参加紧急会议。

 

巴基在娱乐圈一向是自成一派的风格,跟其他明星相比,他显得有些“我行我素”,刚出道就出柜,在事业还没稳定时就积极参加同志活动,成名后也毫不忌讳,时常公开场合跟伴侣有亲密举止,但这些都是“有度”的,他在维护自己形象时往往收放自如,很多人因此会说他是真性情。而裸照泄露在公众面前,也是从来没有过的事。这些照片尺度之大前所未有,有巴基全裸在卫生间镜子前自拍的,也有跟男友在床上搂在一起拍的,虽然公关已经在处理正挂在网上的照片了,但照片传播速度太快,很多用户下载、再次上传、转发,全部删除是不可能的事情。

 

会议室里,两拨人已经吵开了。

 

巴基经纪人布洛克代表的一拨人的态度是马上在社交网络上道歉,希望挽回一定的公众形象。

 

娜塔莎——巴基的第一助理(称呼是助理,但是娜塔莎替巴基管理了很多投资和个人资源,因此她的观点也不会被人忽视)认为这件事巴基没有错,非但不道歉,反而应该强烈谴责泄露隐私的团体和个人,采取法律手段。

 

“你疯啦?!”布洛克怒瞪娜塔莎,“你知道公司投了多少钱在《阴影之外》上吗?!巴基虽然不是主角,但是是里面最大牌的演员,电影已经进入后期,再过几个月就要满世界宣传和首映了!你希望怎么办?你觉得一个平时公众形象如此良好,现在泄露同志裸照却毫无悔意的演员对电影能有什么好处?到时票房亏损,你负得起责?”

 

“如果人们不能理解巴基在这件事上是受害人,那么这样的人会是我们电影的受众吗?他们本来就不会去贡献票房!”娜塔莎毫不让步,“巴基现在在好莱坞最大的支持从来都不是保守dang派的人士!”

 

“那我们就来说这个!巴基现在最大的支持者除了同xing恋、变xing人,无非就是那些借着支持LGTB人群作幌子的人!他这样的照片流出去,你以为这些人不会动摇?他现在不止是演员,还是全国最大同志组织的副主席,这样的头衔在过去给我们带来多少好处?你认为谴责黑客就能让大家支持巴基——他们的带头人?如果巴基不能给大家树立正面形象,那么——”

 

两拨人十分吵闹,完全忽略了巴基本人的意见。巴基懒得在他们争得正厉害的时候插入,他坐在会议室的椅子上,打开手机查看自己的消息。

 

却情不自禁地点开了昨晚被自己拒绝那个人的推特主页(他没有关注他,但是有时会忍不住去他主页看看。)

 

史蒂夫的推特页面很简单,用户名是史蒂夫罗杰斯,简介是美国国家游泳队队员,第15届游泳世锦赛200米、400米自由泳金牌获得者。

 

而他刚在5分钟前转发了一条报道裸照泄露新闻的推特,并配字【为泄露他人隐私的人感到羞耻】。

 

下面有几十条粉丝回复,第一条是【可是名人就有义务管理好自己不是吗?这些照片我们看了都觉得很不舒服,更不提对未成年的影响。】

 

巴基往下滑动,发现史蒂夫刚刚转发了这条评论,并回复【如果你侵犯了他人的隐私,那么你就得做好准备看到你不想看的东西。分清楚谁才是受害者。】

 

巴基身体不自觉抖动了一下,他关闭了电源键,把手机握在手里,心扑通扑通地跳。


-TBC-


谢谢大家的留言和喜欢,笔芯~

评论 ( 12 )
热度 ( 1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