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狼狗男友03

年下运动员盾×事业有成演员冬,OOC预警



03

 

手背上的轻轻一吻让他们躲过了kiss cam的袭击。

 

”今晚我的比赛已经结束了,但是一会得先跟队友坐大巴回酒店,巴基,晚上我们能再见一面吗?“史蒂夫仰头眯眼笑着问巴基,好像这一个月巴基一条短信都没回这件事不存在、他们是久别重逢的朋友似的。

 

巴基对着这样的无公害笑容,突然一个拒绝的理由都想不出来了,这时史蒂夫的教练叫他,巴基指了指自己的手机,示意一会短信联系。

 

巴基回到座位上,发现娜塔莎正闪烁着八卦的眼神盯着他,无奈又小声跟娜塔莎解释了一下之前发生的事情。

 

”老天,他比你小整整17岁欸!今晚你们还见面?你打算怎么办?“

 

”嘘……“巴基用手去堵娜塔莎的嘴,”小声一点!”他不自觉地看向史蒂夫的方向,发现那人正跟几个女队友说说笑笑,巴基瘪了瘪嘴,“还能怎么办,晚上告诉他,不要再纠缠我咯。“

 

等场上剩下的比赛比完,史蒂夫跟其他的获奖选手参加了颁奖典礼,又接受了常规的媒体采访,出来的路上还被粉丝围堵,签名、合影又耽误了一会时间,等回到运动员下榻的酒店,已经快10点了。

 

史蒂夫回到酒店急急忙忙扔下背包,换下运动服,又从颁奖礼上接受的花束里扯了几朵玫瑰,山姆跟他住一个标间,看他那火急火燎的样子,实在忍不住问了,“这么晚你还出去?跟粉丝约会?”

 

“你知道我从来不跟粉丝约会的。”史蒂夫头也没回,专心用透明胶把几朵玫瑰花茎粘在一起。

 

“神神秘秘的,”山姆不解,他倒是很少看到史蒂夫这么着急,”别回来太晚了啊,也别被拍到了,教练问起来我可兜不住。还有酒店前门有几个你的粉丝蹲守呢,你走后门吧。“

 

游泳竞技比赛在美国不算是一项特别受欢迎的运动,远远赶不上橄榄球、棒球的流行程度,因此即使是游泳国家队的主力队员,也很少有人能受到众多粉丝的热捧。史蒂夫是在去年的世锦赛上赢了金牌才红起来的,这跟他的金牌很大程度上还没什么关系,粉丝更喜欢的是他的那张英俊的脸,他因为职业原因总是露出来的腹肌和胸肌,他人畜无害的笑容,和跟他的外表无比匹配的好性格。队友喜欢他,教练包容他,粉丝们更是追随着他在全国甚至是全世界各地的比赛。

 

史蒂夫尝到了人气带来的甜头,更多的品牌代言、商业活动带来了更高的收入和更多的机会。当然,他爱游泳,他视这项运动和奥运会的金牌为自己毕生的事业和追求,他为此刻苦训练,甚至不到20岁就负上了伤痛,但运动员的生涯是有限的,尽管粉丝总是说史蒂夫笑起来憨憨的,可是史蒂夫却不傻,他懂得面对媒体,懂得维护自己的形象,慢慢学会平衡游泳训练和商业活动的时间,也学会协调经纪公司和国家队教练之间的关系。

 

所以当巴基因为史蒂夫的年龄和性取向而拒绝他时,他完全没有放在心上,更让他烦恼的是巴基已经有了男朋友这一事实。本来他的想法是结束此次比赛就回洛杉矶呆上一段时间,一方面继续跟合适的经纪公司谈合作,一方面可以多花些时间跟巴基相处,哪怕是从朋友做起。

 

他也在内心问过自己,为什么喜欢巴基?毕竟他们认识的时候一点也不浪漫,第一次见面就稀里糊涂上了床,巴基还是个男人,是个比自己大17岁的男人,两个人来自完全不一样的世界。可是喜欢就是喜欢了,史蒂夫苦想很久,却想不出答案,他去看了巴基演过的每一部作品,公开发表的每一个演讲,那人的眼睛总是亮晶晶的,笑起来的时候眼角和嘴唇都有好看的弧线,让史蒂夫想把他绑在身边,只对自己露出这样惹人喜爱的表情。


今天晚上热身的时候,他瞟到场边那个疑似巴基的身影,一下全身都兴奋了起来,比赛完确认了那人是巴基,他的笑容就再也停不下来,他在心里告诉自己,丘比特已经把巴基打包送到了自己的家门口,今天无论如何都不能再无疾而终。

 

见面的地点约在了卡斯特罗街的一家营业到凌晨的餐厅。卡斯特罗街是世界著名的同志街区,这里满街飘扬着彩虹旗,同xing爱人也毫不忌讳地、自在地走在路上,每一家店、每一个标识都记录着LGBTQ人群在这里几十年来的奋斗历史。

 

巴基到的时候,史蒂夫已经在等着了。这是巴基在旧金山最喜欢的餐厅之一,有老板秘制的披萨和百吃不厌的千层面,还有最好喝的德国啤酒。这个点餐厅人不是很多,零零星星的有几桌,远比不上隔壁的酒吧和夜店热闹。

 

史蒂夫坐在临窗的位置,远远地看到巴基很是兴奋,招手示意让巴基过来。

 

“这是什么?”巴基入座以后,发现自己的餐具面前有几朵粉色的玫瑰花,花开得正好,花茎被人用透明胶捆在一起。

 

史蒂夫有点害羞地低头,随即又抬起头,大胆地盯着巴基,眼神里满是热情,“这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不是么?”

 

巴基被这样炽热的眼神盯得有点不自在,他抬手招呼服务生过来,“点餐吧。”

 

“这么晚我都有点饿了,要一个土豆培根披萨,还有一瓶啤酒。”巴基看着史蒂夫,“你要什么?”

 

“我……”史蒂夫正准备说话,巴基想起上次的事,略带歉意地看史蒂夫一眼(他还未满21岁呢),“你可不准喝酒了。”

 

史蒂夫笑笑,为巴基不让他喝酒感到开心,好像巴基在“管”他,除了父母,只有伴侣才会管对方,不是么?“我不喝酒,实际上,披萨我也不能吃。我要科布沙拉就好了。”

 

“这么克制?”

 

“比赛和训练期间是这样,我们的食谱都是受到严格规定的,只有节假日的时候,能放纵一点儿。”

 

“那你什么时候不训练?”

 

“我每周训练5次,每次从早上7点到下午5点。”史蒂夫说这话的时候非常淡定,好像这事儿就跟吃饭、睡觉一样平常似的。“不说我啦,巴基,你最近过得好吗?”

 

服务生把巴基的啤酒拿上来,史蒂夫很自然地接过酒和起瓶器,弄开酒盖子后递给巴基。

 

“我……”巴基对史蒂夫把这次见面当成约会的态度有点担心(在他看来,今晚是来跟史蒂夫撇清关系的,不能忘了自己的初衷)“还好,我在这里拍戏,听着……”

 

“你来看我比赛,我好高兴,今天是几个月来我第一次400米比赛赢山姆呢,就是在我旁边一个赛道的队友,我想,可不能在巴基面前输了比赛,那样他会看轻我的。”史蒂夫说话的时候神采飞扬又小心翼翼(巴基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觉得,事实上他觉得史蒂夫自信些会更迷人,而史蒂夫也完全有底气自信。)

 

“是朋友拉我来的,我不知道是游泳比赛。”巴基劝自己狠下心,长痛不如短痛,“听着,史蒂夫,被你这样有魅力的人喜欢,我很荣幸,但是我们真的不适合约会。”

 

“可是……”

 

“你知道我多少岁么?再过几个月我就满37了,都可以当你叔叔了。而且据我所知,你也不是同xing恋,只是跟我上次那一回……做不得数的。”巴基沉下眼睑,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凶”一些,这往往很难做到,因为过去的男友都说他很甜,即使好几个月不剃胡子,不打理头发,依然看起来很甜。

 

“我知道你多少岁,也知道我多少岁。”史蒂夫抓住巴基的手指,轻轻地抚摸着“我知道自己喜欢你,跟你的年龄没有关系。虽然过去我是只跟女孩在一起过,但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有时也会被男人吸引,可是看到你,又不仅仅是性吸引……”

 

巴基哑然失笑,“你是说我们之前不是因为性吸引在一起?”

 

“不仅仅是这个!我是说,我想要更多,你知道,稳定的关系,婚姻,家庭之类的——”史蒂夫说完这个脸红了,眼神还是正直无比。

 

“哇哦……”巴基显然被吓到了,他从史蒂夫手里抽出自己的手,“你慢点说话,猛男,这太过了,我们才见过两次面,你怎么都说到家庭了。就算你不在乎我的年龄,也是个同xing恋,也不在乎出柜对你自己的影响——你才接触过我一个男人,你怎么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不小了,虽然我不是急着马上就要结婚,成立家庭,但我不能在你身上冒险,投入感情再失去——对我来说是很不划算的。而且说实话……你的条件已经够优秀了,在娱乐圈比一般人都容易成功,你不需要借助我的名气……”

 

“我怎么可能是因为这个呢!”史蒂夫不解,“我不是你现在那个男朋友迈克,我确定自己不会借助你来‘上位‘……我只需要你给我一个机会,我会证明给你看我不是图一时好玩的。”

 

“你这么执着——到底喜欢我什么?”

 

“我不会说谎,你很好看!比我见过的所有男人女人都好看!”史蒂夫深深凝视着他,“可是我看了你的作品,你的演讲,也了解了你的经历,就越发觉得你不只是有一副好皮囊。巴基,我真佩服你,你刚出道就出柜,你拒绝出演无脑的商业片,你在好莱坞闯出自己的一片天,你在保守的德州组织同志游行。我越了解你,就越想陪着你,因为我们是一样的!我们都一样的执着!”史蒂夫说得激动了,“我确信自己可以给你需要的——”

 

“你怎么知道我需要什么?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完美。”

 

“我……”史蒂夫正欲说话,一个声音从店门口传来。

 

“巴基!”

 

是迈克。

 

“亲爱的,我去酒店找你,娜塔莎说你不在,我就知道你在这里,你总在这里和朋友见面。”迈克走到他们的桌子面前,亲密地坐到巴基旁边,搂住巴基的肩膀。

 

巴基略感意外,也觉得尴尬,他看了一眼史蒂夫,又看着迈克“你怎么突然来了?”

 

“你不是明天就要回洛杉矶了么?我开了车来接你,我都安排好了,我们可以在大苏尔待一晚。”迈克一只手搂住巴基,一只手抚摸巴基的头发,似乎有意宣示自己跟巴基的关系,“我好想你。”

 

巴基拉开迈克摸他头发的手,只觉得这场景尴尬极了(他潜意识里不希望史蒂夫知道迈克的存在,因为在他过去的“习惯里”,再过一两个个月,他和迈克就会分开了。),“迈克,这是史蒂夫。”

 

“史蒂夫,这是迈克。”

 

“你好。”迈克敷衍地跟史蒂夫打了个招呼,又在巴基耳边小声说着什么。

 

巴基被迈克搂得紧了,手只得搭在他胸口,好不容易推开迈克,巴基从夹克口袋里掏出房卡,“你先去酒店等我吧,我一会就回来。”

 

“好啊。”迈克接过房卡,拉过巴基,深深吻了下去,他吻得很急,史蒂夫似乎听到他在巴基耳边说,“我们回去再继续。”

 

史蒂夫脸色阴沉,手握着玻璃水杯,似乎都快捏碎了。

 

巴基低下头,很是不好意思,“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在你面前——”

 

史蒂夫想生气,却不知道生在谁身上,“巴基,你考虑一下,好吗?我发誓你跟我在一起会比跟他在一起快乐得多——”

 

“就算没有迈克,我想我们也不会有可能的。”店里的灯光昏暗,在巴基下巴的“美人沟”上投下一道深深的阴影,“真的对不起,史蒂夫,我想等你冷静下来,你的想法会和我一样的。”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