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狼狗男友01

年下运动员盾×事业有成演员冬,OOC预警。


01

 

加州的阳光总是来得这样早。

 

太阳光透过落地窗照进屋内,但并没有影响床上两人的睡眠。直到恼人的手机铃声响起……

 

巴基·巴恩斯试图无视铃声,希望它能够自觉地停止,但是打电话的人似乎很执着,过了一分钟,铃声还在响,巴基眼睛都没睁开,手在床头柜一阵乱摸,终于拿过手机接通电话,却在听到电话另一头人的声音时猛坐起来。

 

巴基一把拉开被子,把身旁还在沉睡的男人摇醒,那人半睁着眼睛,无辜地问“怎么了?”

 

“我男朋友来了!”巴基迅速地捡着地上两人的衣服,扔了其中几件到还浑身chi裸的男人身上,那身材性感迷人,有着最标准的饱满胸肌和人鱼线,可惜巴基此时无心欣赏,他把男人推到卧室的步入式衣柜里,他手疾眼快,还把男人的手机、昨晚用过的安全tao一起扔了进去,然后锁上了衣柜的门,不忘嘱咐道,“别出声!”

 

此刻的史蒂夫·罗杰斯有点懵。步入式衣柜很宽,他小心翼翼地穿上内裤、T恤,使劲摇了摇头,才彻底醒了过来,卧室内好像有点动静,但他听不太清楚,还好自己的手机也被扔了进来,他开始在谷歌上搜索昨晚跟自己一夜chun宵的男人。

 

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昵称巴基·巴恩斯,今年36岁,是一名演员。他的代表作很多,但史蒂夫一部都没有印象,仔细看了看,是文艺片、历史片居多,少有商业片,难怪自己不认识他,巴基曾提名过奥斯卡,也赢过一次金像奖,是属于商业价值不算高,但很有艺术修为的演员。除了演戏,巴基还是美国最大的同志平权组织的副主席,常在全世界各地参加同志游行、演讲,并为LGTBQ人群争取权益,也是一个很受人尊敬的平权积极分子。

 

我跟男人的第一次,居然就是这么厉害的人,史蒂夫靠着墙壁坐在毛毯上,开始回想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

 

那是一个洛杉矶很常见的品牌活动after party,史蒂夫才19岁,在去年游泳世锦赛上拿到金牌后,他凭借个人出色的能力和形象开始大放异彩,很快,他就体会到粉丝众多和商业活动带来的好处,有意涉足娱乐圈的史蒂夫在临时经纪人的带领下参加了这个活动,他不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party,但是来到洛杉矶这个名人胜地,难免有点不能自己,酒是喝多了的,不然一向跟女人约会的他也不至于去跟一个男人搭讪,最后还跟着对方回了家,发生了关系。虽然那个男人很漂亮很有魅力,床shang功夫也很棒,自己完全没有吃亏。

 

衣柜外,巴基的正牌男友,也是一名模特的迈克正递上了一杯冰美式咖啡和香草味的熊爪蛋糕,他带着讨好意味地抱着巴基,说自己今天早上有一个面试,顺路买了早餐过来给巴基。

 

巴基小口喝着咖啡,“你既然有面试就先去吧,别迟到了。”

 

迈克开心地亲了巴基一口,“昨天经纪人告诉我说,这次面试只是走个过场,他们点名要我当下一季的代言人。你真好。”

 

巴基拉着迈克站起来,“是你自己努力的结果,跟我没关系,快去吧,迟到了不好。”

 

“那我8点来接你,我们去吃晚餐。”迈克喜上眉梢,作为一名二线模特,却突然被时尚大牌钦点做代言人,不用想就知道这肯定跟他和好莱坞大咖演员巴基的关系分不开,他依依不舍地吻着巴基,却没有注意到他男友的心不在焉。

 

终于送走了迈克,巴基急急忙忙跑进卧室打开衣柜的门,“真是抱歉。”

 

史蒂夫已经穿戴整齐,而面前的巴基还只穿着黑色内裤,昨晚喝得太多以至于他对巴基的相貌没有太清晰的印象,不过此刻的他却盯着巴基看呆了。

 

这人可真好看啊……他的面部线条俊朗,灰绿色的大眼睛正带着歉意看着自己,两片薄唇带着上翘的弧度,虽然眼角有纹路的痕迹,但也只是平添他的魅力。

 

“快出来吧,我男朋友平时不会这么早过来的,今天不知道是怎么了。”巴基伸手去拉史蒂夫,“你饿了的话可以先喝咖啡,还有蛋糕。”

 

啊!这么好看、事业上又这么有成就的人已经有伴侣了!史蒂夫回过神来,不自然地摸了摸额头,眼神也没办法从巴基伸手移开,“我不饿。”

 

“那我先吃了。”巴基拿过熊爪蛋糕咬了一口,香草的香气在对坐着的两人面前传开,“昨天你说你叫史蒂夫?”

 

“是。”史蒂夫的眼神终于从巴基的脸上移开,慢慢游离到了胸口。

 

“你姓什么?”巴基享受着面前男人的注视,这是对他魅力的一种肯定。更何况史蒂夫本身也很迷人,身材高大,面容帅气,不亚于他现在的模特男友,“你是模特?还是刚出道的演员?”

 

“我姓罗杰斯,我不是模特,是游泳运动员。”盯着巴基的胸肌、ru头和腹肌,昨晚和这幅身体寻欢作乐的记忆开始浮现,他有点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很快眼神又粘到了巴基身上。

 

“游泳运动员?你是国家队的吗?”巴基对史蒂夫的身份很是吃惊,他放下蛋糕,拿过手机开始谷歌史蒂夫。巴基的手指修长,这夺走了史蒂夫的注意力,“天啊!你才19岁?!”

 

史蒂夫不知道巴基为什么对自己的年龄感到如此惊讶,他不解地问,“怎么了?”

 

“我的天!你甚至不是个同xing恋!”巴基扔开手机,睁大眼睛看着史蒂夫“你怎么会在昨晚的party上?”

 

史蒂夫只觉得巴基更可爱了,他解释“我是国家队的运动员,但是去年开始有很多商业活动和品牌找到我,昨晚也是试了试水,我的团队希望我能多接触下这个圈子,我也在寻找合适的经纪公司,接管我在比赛外的一切商业事务。”

 

见巴基不说话,史蒂夫不解“这很奇怪吗?我之前不是同xing恋,不知道你们的世界是怎样的,你有男朋友还跟我shang床是正常的现象吗?我年龄小又是不正常的?”

 

“我……”巴基被问得说不出话,他有男友还跟party上的陌生人shang床当然是不应该,但他自认并不是绝世好男人,只是他跟这个比自己小、没什么内涵的男朋友在一起久了,一开始是为了对方的帅气皮囊和模特身材,时间长了他就厌烦了,两人没有更多的话题可谈,才会在party上被另一个帅气的男人勾走,以至于连对方才19岁的事实都不知道,就稀里糊涂跟人家上了床。“你也说了你不是同xing恋,昨天的事就当没发生过,好吗?”

 

史蒂夫显然不喜欢巴基说的这句话,他皱了皱眉头,拉过巴基,想吻他,“可是昨天晚上我很开心,我想我喜欢上你了,你跟他分手吧,跟我约会,好不好?”

 

巴基猛地推开史蒂夫,“小朋友,你在开玩笑吗?你在洛杉矶有经纪人吧?让他来接你回去吧。”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2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rry🐱 | Powered by LOFTER